「不甘心嗎?」「不甘心」「是嗎,我想也是。但是天狗有時也會墜落,不甘心的話,就變強吧。」

 

大事年表89年

7.27 第一模组 王都 第1天(洛伦佐、艾文、斯达斯、贝尼特那什、帕斯卡尔[屋顶待机])
7.27 洛伦佑生日
7.28 第一模组 王都、酒厂、哈奴玛斯、利法乌斯街道 第2天(洛伦佐、艾文、斯达斯、贝尼特那什、帕斯卡尔、陆斯安)
7.29 第一模组 利法乌斯街道 第3天(洛伦佐、艾文、斯达斯、帕斯卡尔)
9.1  洛伦裳生日
9.3 深夜 第二模组 梅德拉 第0天(巧克力、帕斯卡尔)
9.4  第二模组 梅德拉 第1天(巧克力、莱安、帕斯卡尔、洛伦佑、劳伦斯)
9.5  第二模组 梅德拉 第2天(巧克力、帕斯卡尔、洛伦佐)
9.6  第二模组 梅德拉 第3天(巧克力、帕斯卡尔、洛伦佐)
10.23 下午 第三模组 彼库塔托 第1天(帕斯卡尔、洛伦佐、唐、妮墨菲拉、爱丽丝、洛伦裳)
10.24 第三模组 彼库塔托 第2天(帕斯卡尔、洛伦佐、唐、妮墨菲拉、洛伦裳)
10.25 傍晚 第三模组 彼库塔托 第3天(帕斯卡尔、洛伦佐、唐、妮墨菲拉、洛伦裳)
10.25 夜晚 or 10.26 凌晨
第四模组 沙漠蚁穴(帕斯卡尔、洛伦佐、唐、妮墨菲拉、洛伦裳)
10.26 回王都。帕斯卡尔与洛伦佐寻找斯达斯。唐勾搭马可仕,查资料。
10.27 帕斯卡尔与洛伦佐去中介所。三人去荷西诺。唐找莱茵。三人去马绍尔看犯人艾米,去森林。
10.27 夜晚 or 10.28 凌晨
第五模组 废楼(帕斯卡尔、洛伦佐、唐)
10.28 三人从森林回到马绍尔。帕斯卡尔与洛伦佐去森林带走艾米。三人晚上八点回到王都。
10.29 唐把机器交给荷西诺修复,并入住治疗院。帕斯卡尔与洛伦佐进入间幕与半年修行。
10.30 唐治疗院养伤。
11.1  唐治疗院养伤。
11.2  唐治疗院养伤。
11.3  唐出院并带莱茵和使馆人员出发,下午两点到达沙漠边小镇,进入蚁穴,救出丹尼尔,逃出蚁穴,回到沙漠小镇。
第四模组续 沙漠蚁穴(唐单人)
11.4  唐从沙漠小镇出发,下午两点回到王都。美第奇家聚首。各回各家。
11.5  帕斯卡尔下午一点到达哈奴玛斯核对死者名单,遇到尤里,遇到塞尔格伊,误入影之城。
短模组 影之城(帕斯卡尔)
11.5 夜晚 or 11.6 凌晨
洛伦佐在王都家里睡觉,做梦初遇普洱。
短模组 三花猫(洛伦佐、普洱)
11.6  帕斯卡尔早上四五点从影之城出来,七点塞尔格伊睡醒分别。徒步跑回王都美第奇家。
11.7  帕斯卡尔徒步跑去哈奴玛斯路上。
11.7  唐去温泉度假。
11.7 夜晚 or 11.8 凌晨
唐在温泉旅馆睡觉做梦。
短模组 梦中的婴儿(唐)
11.8  帕斯卡尔到达哈奴玛斯并与尤里一起坐车回王都,请教日记内容。
11.8  唐从温泉回王都,带回婴儿安排在大使馆。
11.15 唐生日
11.25 帕斯卡尔根据被村长收养的日期定的生日
12.12 斯达斯生日

April
11
2018
评论
热度(2)
© 有時會墜落的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