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嗎?」「不甘心」「是嗎,我想也是。但是天狗有時也會墜落,不甘心的話,就變強吧。」

 

第一模组 情报汇总

——背景——

现在是第四十一代国王兰多海尔的执政时期。兰多海尔众所周知是不怎么擅长处理政务,脑袋里有点坑,不过善待民众很有声望的好国王。

执政者是贤人会,由一文一武,一怀柔一强硬的麦克洛托夫和波尔多领导。国内政治是出于和平状态。人们已经从七年前的大征伐失败中缓和过来,为了振兴经济和富裕生活而努力。

同时活跃起来的还有魔女教,在这段时间魔女教徒广泛地渗透到各个领域,可以说是为七年后的大活跃做了铺垫。同时为了他们各自的目的,也在进行着秘密的仪式和屠戮计划。

亚人族在三十多年前的战争后就从王国销声匿迹,有不少亚人沦落为奴隶商人手中的奴仆。尽管王国严令禁止奴隶制度,但钻空子的人仍是不少。绝大多数亚人族群都选择避世隐居,拒绝外来人的造访。要让亚人和人类重新交流往来恐怕还需要数年的努力吧。

在外交方面,鲁古尼卡和卡拉拉奇建立了贸易外交关系,经年累月地有商人将制作精良的魔法器具运到鲁古尼卡贩卖,也因此鲁古尼卡正学习着卡拉拉奇工匠出色的制造工艺。(魔法器和罗姆爷所言的流星不是一个东西,类似于生活家电吧)

大征伐后,沃拉奇亚虽然企图侵犯鲁古尼卡而发起了大大小小的边境战役,但在四年前新的剑圣莱茵哈鲁特出现后就基本停止纷争,禁止莱茵哈鲁特出境的『莱茵哈鲁特法』也是当时成立的。


——角色——


【洛伦佐·德·美第奇】

性别:男 年龄:20 人种:人类 职业:治愈术师(男爵)

力量40 体质55 体型25 敏捷60 外貌80

意志90 灵感45 知识70 幸运70

HP:8 MP:18 SAN:70/99 水属性、土属性 精灵亲和度良好

信用51 说服80(社交+20) 侦查40 聆听40 潜行40 图书馆75 历史30 神秘学75 魔法(水)45 精神治疗81 急救80 医学80

【设定情报】

大征伐的幸存者,被友人艾文用音乐疗法治愈。与尤里乌斯是邻居,但只是点头之交。


【斯达斯】

性别:女 年龄:3 人种:猫人 职业:小孩

力量55 体质50 体型35 敏捷75 外貌50

意志60 灵感90 知识80 幸运35

HP:8 MP:12 SAN:60/99 无属性 精灵亲和度良好

信用0 恐吓40 魅惑40 心理学75 侦查50 妙手30 追踪30 图书馆58 格斗(斗殴)50 陷阱制作20 精神治疗20 催眠20

【设定情报】

石头缝里蹦出的小孩,被艾文收养了。尽管监护人连照明矿石都不给,身上一毛钱都没有,依然控制不住双腿的调皮蛋。


【艾文·查理】

性别:男 年龄:24 人种:妖精 职业:音乐家(平民)

力量40 体质55 体型55 敏捷40 外貌65

意志65 灵感70 知识60 幸运55

HP:8 MP:12 SAN:60/99 土属性 精灵亲和度良好

信用40 魅惑75 心理学60 侦查75 聆听75 艺术(提琴)70 驾驶(龙车)39 魔法(土)32

【设定情报】

非常平凡的音乐家,善待动物热爱花草。养了只猫人,生活很开心。为了遮掩耳朵而穿了斗篷。


【帕斯卡尔】

性别:男 年龄:? 人种:妖精 职业:旅行家(穷人)

力量60 体质80 体型65 敏捷65 外貌70

意志80 灵感50 知识15 幸运60

HP:14 MP:16 SAN:80/99 土属性、风属性 精灵亲和度良好

信用10 社交+5 侦查50 聆听50 潜行30 追踪40 导航20 攀爬30 跳跃50 格斗(斗殴)45 射击(弓)60 魔法(风)30

【设定情报】

3年前遭到暴食司教袭击失忆,在哈奴玛斯村被村长帕斯卡收留,1年前为了找寻与自己记忆和身世有关的线索而开始旅行,与艾文相遇成为知己。


【艾格尼丝】

性别:女 年龄:27 人种:人类 职业:战斗女仆

力量50 体质65 体型70 敏捷65 外貌80

意志45 灵感80 知识65 幸运50

HP:12 MP:9 SAN:45/99

估价93 艺术(家务)45 急救66 聆听51 心理78 侦查60 格斗(斗殴)92 闪避97

【设定情报】

健谈的女仆小姐,从小就和洛伦佐待在一起,培养了深厚的感情。

【羁绊一】

虽然职责是负责打扫卫生采购做饭之类的,但在做饭方面完全不行,焦炭料理是日常中的日常。或许洛伦佐远比同龄人娇小的身体,就是在料理的折磨下产生的吧。尽管如此也没有辞退的意思,是建立了信赖关系的证明。

【羁绊二】

有个维持普通赡养关系的父亲,每年艾格尼丝会有段时间去村庄探望一下父亲。谁能想到最后会出现那样的结局呢。


【艾布纳】

性别:男 年龄:33 人种:人类 职业:管家

力量15 体质45 体型40 敏捷75 外貌60

意志60 灵感75 知识40 幸运15

HP:6 MP:12 SAN:60/99

会计65 艺术(伪造)75 说服69 聆听61 心理66 侦查54 驾驶(龙车)78

【设定情报】

他的左胸曾经中了一箭,差点挂掉,现在使不上力气。相当倒霉的中年人,经常受伤。

【羁绊一】

有个成天操心着老哥的身体时不时来探望带土特产的弟弟。他对老哥的感情不是兄弟情义,而是因为艾布纳以前的受伤有他的原因,所以抱有歉意想要补偿。如果超出了他的能力范畴大概就会撒手不管吧。谁能想到最后会出现那样的结局呢。


【保罗·安德森】

性别:男 年龄:54 人种:狼人 职业:治疗院院长

力量65 体质50 体型75 敏捷60 外貌30

意志45 灵感60 知识85 幸运80

HP:13 MP:9 SAN:30/99

信用60 侦查1 格斗(镰刀)87 急救41

【设定情报】

黑皮狼人族,头上的袋子是他已经逝去的儿子给他套上去的。毫无侦查能力的盲人,但行动不受视力影响。虽然治疗的手腕一般,但是把玩镰刀的好手,信奉着必须要有人当医疗者的保护者而行动着。


【莫西·杜邦】

全剧的第一个被害者,无论是外貌还是属性都没有设计过。居住在平民街第二区的4号楼,查理常去的孤儿院附近。


【奥巴代亚·希尔】

全剧的第二个被害者,同样没有设计外貌和属性。被幕后黑手妮娜拜托紧盯杜邦的动向,在此期间发现异常而选择寻求医疗院帮助的他,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后理所当然地被除掉了。若有看紧他,或许能改变他被害的命运吧。

April
11
2018
评论
热度(3)
© 有時會墜落的吧 | Powered by LOFTER